您当前位置:中国菏泽网  >  东明县  > 正文

寒冬送温暖 帮扶暖人心

作者: 来源: 菏泽日报 发表时间: 2024-01-31 09:45

中国菏泽网消息(通讯员 王杰华) 春节临近,为切实保障低保、残疾、生活困难等重点人群安全温暖过冬,东明县焦园乡围绕保障和改善民生,对辖区内的困难家庭开展以“寒冬送暖展温情 携手帮扶暖人心”为主题的走访慰问活动。

走访过程中,工作人员积极宣传各项帮扶救助政策、倾听群众心声,将党和政府的温暖与关怀送到困难群众的心坎上。每到一户,工作人员都详细了解困难群众的生产生活需求,并送上过冬生活物资,同时,查看他们的日常取暖方式,向他们宣传冬季安全取暖、防一氧化碳中毒、预防火灾等知识,叮嘱他们冬季取暖和电器使用安全注意事项,增强了大家的安全意识,提高自我防范能力。

一份份慰问品,一句句关怀的话语,温暖了困难群众的心。群众之事无小事,桩桩件件系心头。此次困难群众慰问活动,不仅将关怀与温暖送到了困难群众身边,还进一步拉近了干群关系,把提高群众满意度落到了实处。下一步,焦园乡将继续开展送温暖、送关爱活动,用实际行动让温暖在寒冬中传递。

责任编辑:
分享到:
中共菏泽市委网信办主管 菏泽日报社主办| 新闻刊登批准文号:鲁新闻办[2004]20号 | 互联网信息服务许可证:37120180017
网站备案号:鲁ICP备09012531号 | 鲁公网安备 37172902372011号
Copyright© 2004-2012 heze.cn All rights reserved.中国菏泽网